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020-39973999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构建和谐,创建平安 | 广州新东方保驾护航“开学季”

构建和谐,创建平安 | 广州新东方保驾护航“开学季”

更新时间:2018-09-13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9月13日上午,人社局刘局长一行来到我校检查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徐校长、校长助理林助理等陪同检查。

  9月13日上午,人社局刘局长一行来到我校检查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徐校长、校长助理林助理等陪同检查。

  在我校徐校长、林助理的陪同下,刘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的咨询报名中心、模拟酒店、实训教室、教学楼、寝室楼道等。参观过程中,每到一处领导们都亲切的给予了评论。尤其在我校教学楼、实训教室,领导们驻足观看了许久,对学生们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赞扬,也对先进的设备设施和规范的教学管理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期间也对我校的安全设施建设表示肯定。

  刘局长对学校安全工作作出指导

  安全无小事,安全重于泰山。此次安全检查工作旨在教育和引领我校全校师生牢固树立安全教育理念,切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我校全体师生将为“安全校园、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理念而落实每一步,我校领导也将对校园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做到具体计划、抓好落实、跟踪到位。

上一篇: 创业指南 | 打工返乡创业,学厨开拓新天地!
下一篇: 【温馨提示】超强台风“山竹”来袭,请大家注意防御!

联系我们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