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020-39973999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太厉害了!一言不合我们上央视了!

太厉害了!一言不合我们上央视了!

更新时间:2018-03-13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2018年,新东方烹饪教育将继续围绕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引领“职教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创新教育脱贫模式;提升教学品质,以工匠精神培养大国能手,实现技能富民、就业安民的长远愿景;稳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打造学子喜闻乐见的幸福校园,共同欣享新东方烹饪职教30年弥香硕果。

 

 

聚焦央视,职业教育厚积薄发



  3月10日晚22:07两会特别节目《乡村振兴我建言—农村需要什么样的教育》于中央电视台七套《聚焦三农》栏目播出,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解读了新华职业教育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面的作用和意义。报道指出,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是推进我国工业化、现代化的迫切需要,更是从根本上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太厉害了!一言不合我们上央视了!



  根据《中国人才发展报告》显示,预计到2020年,我国高端技术人才缺口将达2200万。今年,加大高技能人才激励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栏目,走进新华教育集团,共同探讨职业教育行业的华丽升级。



  节目中记者采访了农村在校初中学生,一个班的46名学生之中就有十几个学生会在毕业后会选择职业教育,学习一技傍身,以谋求更好的就业发展。



  很多学生表示考上高中不是唯一的出路,考上高中将来也不一定找到一份好工作。相比之下更容易满足社会用人需求,深得企业认可的职业教育更值得选择。太厉害了!一言不合我们上央视了!


  落实助学政策,职业教育大势所趋


  图 | 新华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许总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新华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许总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提到:“新华教育集团旗下有新华互联网科技、新东方烹饪教育、万通汽车教育、宇星驾训、欧米奇西点西餐教育、美味学院等多个品牌,常年在校生20万人,在全国35个区域,拥有138所院校,其中农村孩子占80%,贫困生占10%。新华每年向社会输送人才近12万,并向毕业生提供可选择的就业岗位20多万个。2016年,新华对贫困生学费减免4000万元。2017年,贫困生学费减免达5000万元。我们希望让更多有意愿学一技之长的贫困孩子能够上学。”太厉害了!一言不合我们上央视了!


  三十而立,让职教幸福果实愈久弥香


  2018年,新东方烹饪教育将继续围绕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引领“职教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创新教育脱贫模式;提升教学品质,以工匠精神培养大国能手,实现技能富民、就业安民的长远愿景;稳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打造学子喜闻乐见的幸福校园,共同欣享新东方烹饪职教30年弥香硕果太厉害了!一言不合我们上央视了!


上一篇: 8大斗鱼主播要来新东方上学?时间、人物提前预告!
下一篇: 2018春季双选会 | 广州新东方就业招聘会“职”为你来!

联系我们

在线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