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蒜蓉蒸扇贝的做法,介绍金蒜腐乳蒸扇贝的做法

蒜蓉蒸扇贝的做法,介绍金蒜腐乳蒸扇贝的做法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蒜蓉蒸扇贝的做法介绍,想做蒜蓉蒸扇贝,但是不懂怎么做,哪里有蒜蓉蒸扇贝做法的课程呢?下面介绍蒜蓉蒸扇贝的做法,也是蒜蓉蒸扇贝简单的家常做法,大家可以跟着下面蒜蓉蒸扇贝的做法学做一下。

  做蒜蓉蒸扇贝的原料:

  扇贝6只

  大蒜6瓣

  姜1大片

  香菜少许

  蒸鱼豉油6毫升

  红腐乳汁12毫升

  白糖1克

  植物油40毫升

  蒜蓉蒸扇贝的制作方法:

  1. 扇贝洗净,用小刷子将扇贝壳上面的泥沙等杂质刷洗干净,然后将扇贝撬开,去掉扇贝的内脏、腮和裙边,留贝柱和月牙型的扇贝黄备用。

  2. 在清洗干净的扇贝肉上,放上切好的姜丝,然后在每只扇贝上淋上花1毫升的蒸鱼豉油。

  3. 蒸锅上汽后放入扇贝,大火蒸5~8分钟,时间要根据扇贝的大小决定。

  4. 蒸扇贝的时候,将大蒜剁成比较细的蒜蓉。

  5. 锅中放入油,油热后放入剁好的蒜蓉翻炒到蒜蓉变成金黄色关火,放入1克白糖拌匀。

  6. 扇贝蒸好后,倒掉扇贝壳里蒸出的汤汁,拿掉姜丝然后均匀地放入刚刚炸好的蒜蓉,在每只扇贝里均匀地放入少许香菜,倒入两毫升的红腐乳汁即可。

  上述是关于蒜蓉蒸扇贝做法的详细介绍,不懂做蒜蓉蒸扇贝?可以按照上述的步骤进行学做蒜蓉蒸扇贝。如果你对上述课程有疑问,可以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官网咨询在线老师。

上一篇: 怎样烧小黄鱼?做五香小黄鱼的窍门
下一篇: 酱爆螺怎么做?酱爆东风螺的做法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