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铁板鱿鱼怎么做?铁板鱿鱼的做法及调料

铁板鱿鱼怎么做?铁板鱿鱼的做法及调料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铁板鱿鱼的做法介绍,想做铁板鱿鱼,但是不懂怎么做,哪里有铁板鱿鱼做法的课程呢?下面介绍铁板鱿鱼的做法,也是铁板鱿鱼简单的家常做法,大家可以跟着下面铁板鱿鱼的做法学做一下。

  做铁板鱿鱼的原料:

  鱿鱼2条(400克左右)

  小葱少许

  香菜少许

  甜面酱1茶匙

  生抽1茶匙

  料酒2茶匙

  白糖4克

  盐1克

  细辣椒粉3克

  孜然粉1克

  孜然粒2克

  白芝麻2克

  植物油20毫升

  竹签子15个

  铁板鱿鱼的制作方法:

  1. 把鱿鱼去内脏去皮洗净,把鱿鱼须和鱿鱼身子分离开,用竹签子分别串好,我的加入鱿鱼大的情况下,需要把鱿鱼身子切成小块,切鱿鱼身子部分是为了烤鱿鱼的时候鱿鱼不打卷,然后用竹签子串好。

  2. 调料汁,将甜面酱、生抽、料酒、白糖2克、盐、细辣椒粉2克、孜然粉1克、孜然粒1克白芝麻1克1调匀备用。

  3. 香菜切碎,葱切葱花,把调好的料汁均匀地抹在鱿鱼上面,腌制3个小时以上,让鱿鱼均匀入味。

  4. 取平底锅,锅中放入油,油热后放入腌制好的鱿鱼,中小火煎。

  5. 剪的时候要用锅铲压一压鱿鱼,保证让鱿鱼的每个部分都尽量贴到锅底,煎鱿鱼的时候时间要自己控制,喜欢嫩一些的人可以在煎的时候火候大一些煎熟即可,喜欢老一些的,可以小火煎一会。

  6. 鱿鱼两面都煎熟后,撒上剩下的辣椒粉,孜然粒和白芝麻粒。撒上香菜,葱花和剩下的白糖煎出香味即可。

  上述是关于铁板鱿鱼做法的详细介绍,不懂做铁板鱿鱼?可以按照上述的步骤进行学做铁板鱿鱼。如果你对上述课程有疑问,可以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官网咨询在线老师。

上一篇: 麻辣烤鱼怎么做?麻辣烤鱼的做法及配料
下一篇: 口味虾的做法:介绍湖南口味虾的做法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