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日式烤三文鱼头的做法:日式味噌香烤三文鱼

日式烤三文鱼头的做法:日式味噌香烤三文鱼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日式烤三文鱼头的做法介绍,想做日式烤三文鱼头,但是不懂怎么做,哪里有日式烤三文鱼头做法的课程呢?下面介绍日式烤三文鱼头的做法,也是日式烤三文鱼头简单的家常做法,大家可以跟着下面日式烤三文鱼头的做法学做一下。

  做日式烤三文鱼头的原料:

  三文鱼排350克

  味噌20克

  日式清酒30毫升(可用厨用米酒代替)

  白糖1茶匙

  酱油1茶匙

  清水20毫升

  日式烤三文鱼头的制作方法:

  1. 将味噌、日式清酒、白糖和酱油,放入清水调匀备用。

  2. 清洗干净的三文鱼放入调好的料汁中腌制3个小时或者过夜,中间翻个面,让三文鱼均匀入味。

  3. 三味鱼腌制好后,用厨房用纸将三文鱼表面上的料汁沾干。将

  4. 烤箱预热到200度,将腌制好的三文鱼放入烤15~20分钟做好了。

  5. 烤制的时间要根据三文鱼的薄厚做适当调整。

  上述是关于日式烤三文鱼头做法的详细介绍,不懂做日式烤三文鱼头?可以按照上述的步骤进行学做日式烤三文鱼头。如果你对上述课程有疑问,可以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官网咨询在线老师。

上一篇: 熏鱼怎么吃好吃又简单?苏式熏鱼的做法窍门
下一篇: 麻辣烤鱼怎么做?麻辣烤鱼的做法及配料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