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大蒜烧白鳝怎么做好吃?大蒜烧白鳝的做法

大蒜烧白鳝怎么做好吃?大蒜烧白鳝的做法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大蒜烧白鳝的做法介绍,想做大蒜烧白鳝,但是不懂怎么做,哪里有大蒜烧白鳝做法的课程呢?下面介绍大蒜烧白鳝的做法,也是大蒜烧白鳝简单的家常做法,大家可以跟着下面大蒜烧白鳝的做法学做一下。

  做大蒜烧白鳝的原料:

  白糖500克

  大蒜2头

  姜10克

  小葱1棵

  香菜碎少许

  盐2克

  陈醋30毫升

  米酒250毫升

  白糖8克

  生抽50毫升

  老抽10毫升

  植物油40毫升

  大蒜烧白鳝的制作方法:

  1. 将白鳝去头,去内脏清洗干净。

  2. 白鳝切成两厘米宽的段,放入盐揉搓一下,有用水冲洗干净,这样处理是为了去掉白鳝表面的粘液。

  3. 大蒜去皮,用刀把大蒜拍碎,这样炖煮的时候蒜味更浓。

  4. 小葱切段备用。锅中放入油,油热后放入处理好的白鳝段翻炒到变色。

  5. 倒入陈醋,盖上锅盖焖15秒,这样处理可以给白鳝去腥。

  6. 15秒后打开锅盖倒入米酒。放入拍碎的大蒜,姜片和葱段。

  7. 放入生抽、老抽和白糖,倒入刚刚没过白鳝的开水,要放开水炖,不然鱼肉会腥。

  8. 大火炖煮20分钟,待汤汁收干到一半后,撒上香菜碎就做好了。

  上述是关于大蒜烧白鳝做法的详细介绍,不懂做大蒜烧白鳝?可以按照上述的步骤进行学做大蒜烧白鳝。如果你对上述课程有疑问,可以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官网咨询在线老师。

上一篇: 炒花蛤蜊的做法有哪些?介绍豉椒炒蛤蜊的做法
下一篇: 熏鱼怎么吃好吃又简单?苏式熏鱼的做法窍门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