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椒盐平菇怎么做?椒盐平菇的做法窍门

椒盐平菇怎么做?椒盐平菇的做法窍门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椒盐平菇的做法介绍,想做椒盐平菇,但是不懂怎么做,哪里有椒盐平菇做法的课程呢?下面介绍椒盐平菇的做法,也是椒盐平菇简单的家常做法,大家可以跟着下面椒盐平菇的做法学做一下。  

  做椒盐平菇的原料:

  平菇100克

  面粉2茶匙

  淀粉一茶匙

  小苏打0.5克

  凉开水75毫升

  盐5克

  花椒10克

  白糖1克

  植物油500毫升(实耗30毫升)

  椒盐平菇的制作方法:

  1. 将盐放入干净的锅中,火调成中火,放入盐翻炒到微微发黄。

  2. 加入花椒翻炒,知道花椒的香味散发出来,花椒颜色有点变深关火晾凉。把晾凉的花椒和盐用擀面杖压碎,尽量压得细一些。

  3. 花椒盐压好后放入少许白糖拌匀,花椒盐就做好了。放白糖的目的是增加口感,也会中和花椒微苦的味道。

  4. 平菇洗净撕成小块备用。两茶勺面粉、一茶勺淀粉、0.5克小苏打,放入75毫升凉开水中调匀备用。

  5. 放入小苏打会让炸出来的平菇非常酥脆。把调好的糊放入撕好的平菇中拌匀。

  6. 锅中放入油,油达到八成热的时候放入平菇大火炸到金黄色即可,吃的时候蘸花椒盐。

  上述是关于椒盐平菇做法的详细介绍,不懂做椒盐平菇?可以按照上述的步骤进行学做椒盐平菇。如果你对上述课程有疑问,可以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官网咨询在线老师。

上一篇: 梅干菜芋头扣肉的做法
下一篇: 孜然牛肉好吃的做法,孜然牛肉炒洋葱的做法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