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红烧狮子头怎么做?红烧狮子头做法

红烧狮子头怎么做?红烧狮子头做法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红烧狮子头的做法介绍,想做红烧狮子头,但是不懂怎么做,哪里有红烧狮子头做法的课程呢?下面介绍红烧狮子头的做法,也是红烧狮子头简单的家常做法,大家可以跟着下面红烧狮子头的做法学做一下。

  红烧狮子头的原料:

  猪肉馅200克

  荸荠4个

  小葱3根

  姜6克

  生抽30毫升

  盐3克

  白糖1克

  冰糖4克

  五香粉0.5克

  香油2滴

  料酒5毫升

  玉米淀粉1.5茶匙

  面包屑10克

  八角2个

  香叶2片

  丁香2粒

  老抽15毫升

  植物油500毫升(实耗30毫升)

  红烧狮子头的制作方法:

  1.2根小葱和4克姜剁成葱花和姜蓉,荸荠去皮切碎备用。

  2.把处理好的葱花姜蓉和荸荠放到肉馅中,加入生抽、五香粉、香油、白糖、料酒、2克盐搅拌均匀。

  3.接着放入玉米淀粉和面包屑。那所有材料搅拌均匀,如果不确定馅料的咸度,可以取一小块肉馅放到微波炉中加热30秒尝一下。

  4.手上蘸上少许水把肉馅揉成直径4厘米的肉圆。锅中放入油,油热后放入揉好的肉圆炸到金黄。

  5.将炸肉圆的油倒出,留少许底油放入葱、姜、八角、香叶、丁香炒出香味。

  6.然后放入炸好的肉圆倒入老抽,没过肉圆一半的开水、冰糖、1克的盐。

  7.水烧开会,转中火煮到汤汁基本变粘稠就做好了。

  上述是关于红烧狮子头做法的详细介绍,不懂做红烧狮子头?可以按照上述的步骤进行学做红烧狮子头。如果你对上述课程有疑问,可以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官网咨询在线老师。

上一篇: 豆豉蒸凤爪的做法窍门
下一篇: 梅干菜芋头扣肉的做法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