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豆豉蒸凤爪的做法窍门

豆豉蒸凤爪的做法窍门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豆豉蒸凤爪的做法介绍,想做豆豉蒸凤爪,但是不懂怎么做,哪里有豆豉蒸凤爪做法的课程呢?下面介绍豆豉蒸凤爪的做法,也是豆豉蒸凤爪简单的家常做法,大家可以跟着下面豆豉蒸凤爪的做法学做一下。

  做豆豉蒸凤爪的原料:

  鸡爪8个

  豆腐泡10个

  大蒜3瓣

  干豆豉8克

  香辣豆豉酱半汤匙

  白胡椒粉0.5克

  盐1克

  白糖2克

  生抽10毫升

  老抽5毫升

  香油少许

  米酒30毫升

  干淀粉1茶匙

  植物油400毫升(实耗20毫升)

  豆豉蒸凤爪的制作方法

  1. 爪洗净剪去指甲,再将鸡爪剁成两半备用。

  2. 烧一锅水,水开后放入处理好的鸡爪煮5分钟去血水,将煮好的鸡爪用厨房用纸拭干上面的水分,这个步骤非常重要,不然一会油炸的时候容易溅油。

  3. 锅中放入油,油烧到八成热的时候放入拭干水分的鸡爪炸制成金黄色,时间约3分钟。鸡爪放入油锅的时候要小心防止被油溅伤。

  4. 将炸好的鸡爪捞出放入冰水中浸泡15分钟。

  5. 将鸡爪放入加了米酒的煮锅中煮30分钟。将鸡爪捞出放入剁碎的干豆豉、香辣豆豉酱、白糖、盐、米酒、白胡椒粉、香油、大蒜蓉、老抽、生抽、干淀粉拌匀腌制10分钟。

  6. 把豆腐泡洗净切成两半备用。

  7. 将豆腐平铺在盘子上,把腌制好的鸡爪和汤汁一起放到豆腐泡上,放入蒸锅蒸制30分钟即可。

  上述是关于豆豉蒸凤爪做法的详细介绍,不懂做豆豉蒸凤爪?可以按照上述的步骤进行学做豆豉蒸凤爪。如果你对上述课程有疑问,可以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官网咨询在线老师。

上一篇: 糖醋里脊怎么做?糖醋里脊的做法窍门
下一篇: 红烧狮子头怎么做?红烧狮子头做法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