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糖醋里脊怎么做?糖醋里脊的做法窍门

糖醋里脊怎么做?糖醋里脊的做法窍门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糖醋里脊的做法介绍,想做糖醋里脊,但是不懂怎么做,哪里有糖醋里脊做法的课程呢?下面介绍糖醋里脊的做法,也是糖醋里脊简单的家常做法,大家可以跟着下面糖醋里脊的做法学做一下。

  制作糖醋里脊的原料:

  猪里脊300克

  番茄酱60毫升

  姜两大片

  白醋7毫升

  白糖4克

  盐3克

  淀粉3茶勺

  料酒5毫升

  花椒粉0.5克

  白芝麻少许

  植物油400毫升(实耗25毫升)

  清水60毫升

  糖醋里脊的制作方法:

  1. 将300克猪里脊切成0.5厘米宽的小条,然后放入5毫升料酒、0.5克花椒粉、盐1克、姜丝抓匀腌制10分钟,姜丝可以切得粗一点,比较容易挑出。

  2. 调酱、60毫升番茄酱、7毫升白醋。

  3. 白糖4克、盐2克、清水20毫升搅匀备用。一茶匙淀粉,放入40毫升清水中中搅匀备用。

  4. 将猪里脊丝中的姜丝挑出,放入两茶勺淀粉,少许抓匀备用。

  5. 锅中放入大约400毫升植物油,油温达到7成热的时候放入猪里脊炸到变色捞出,这个步骤是为了将肉炸熟,接着将锅中油再次烧到8成热,放入刚刚炸好的里脊再次过油,炸到里脊丝变成金黄捞出备用。这样炸两次可以让里脊丝外酥里嫩。

  6. 锅中放入调好的番茄酱翻炒一下,这个步骤无需放油。放入调好的水淀粉,不停搅拌至粘稠,关火,放入调好的水淀粉,不停搅拌至粘稠,关火。

  7. 放入炸好的里脊丝翻炒,让么美食每根里脊丝都挂上酱汁,然后撒上白芝麻即可。

  上述是关于糖醋里脊做法的详细介绍,不懂做糖醋里脊?可以按照上述的步骤进行学做糖醋里脊。如果你对上述课程有疑问,可以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官网咨询在线老师。

上一篇: 东坡肘子怎么做?四川东坡肘子的做法
下一篇: 豆豉蒸凤爪的做法窍门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