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猪肚炒青椒怎么做好吃?猪肚炒青椒的做法窍门

猪肚炒青椒怎么做好吃?猪肚炒青椒的做法窍门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猪肚炒青椒的做法介绍,想做猪肚炒青椒,但是不懂怎么做,哪里有猪肚炒青椒做法的课程呢?下面介绍猪肚炒青椒的做法,也是猪肚炒青椒简单的家常做法,大家可以跟着下面猪肚炒青椒的做法学做一下。

  做猪肚炒青椒的原料:

  新鲜猪肚1个

  姜1块

  大蒜6瓣

  小葱1棵

  青椒1个

  胡萝卜20克

  八角2个

  花椒30粒左右

  桂皮1块

  香叶2片

  草果1个

  料酒60毫升

  生抽75毫升

  老抽15毫升

  白糖3克

  盐5克

  白胡椒粉1克

  植物油适量

  猪肚炒青椒的制作方法:

  1. 用清水冲洗掉猪肚内外的粘液和杂质。用剪刀剪去猪肚上面的脂肪。

  2. 将猪肚冷水放入锅中,然后放入15毫升料酒,姜3大片和花椒少许,大火煮开后,再煮5分钟将猪肚煮熟。

  3. 在猪肚上抹上白醋和2克盐反复揉搓,要内外都均匀地抹上,静置10分钟吗,这样处理可以去焯猪肚的脏器味,如果猪肚内侧有黄色的膜要撕干净,煮熟后比生的更容易去掉。

  4. 用清水将醋和盐冲洗掉,放入卤锅中备用。这里要说一下,要将猪肚内侧翻过来,就是摸起来不光滑的那面朝外。这是因为猪肚内侧脂肪较多,将猪肚翻过来卤制可以让猪肚中的脂肪更容易溶解到卤汤中,这样卤好的猪肚中脂肪吃起来不油腻。

  5. 在卤锅中放入八角、花椒、香叶、草果和切成两半的大蒜、姜,然后调入45毫升料酒、生抽、老抽、白醋、盐3克、白胡椒粉,添入没过猪肚4厘米的水,水开后转小火卤制1个小时,或者放到高压锅中,中高火卤制15分钟。

  6. 将半个卤制好的猪肚切成细条,胡萝卜切丝,青椒切条,大蒜切片,小葱切葱花,姜切丝备用。

  7. 锅中放入油,油热后放入一个瓣成小块的八角炒出香味,然后将八角捞出,留油备用。

  8. 放入胡萝卜丝,青椒丝,大蒜,葱花,姜丝煸炒出香味。放入切好的猪肚,倒入生抽翻炒均匀即可。

  上述是关于猪肚炒青椒做法的详细介绍,不懂做猪肚炒青椒?可以按照上述的步骤进行学做猪肚炒青椒。如果你对上述课程有疑问,可以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官网咨询在线老师。

上一篇: 葱爆猪肝的做法,葱爆猪肝窍门
下一篇: 麻辣辣子鸡的做法,炒辣子鸡的做法窍门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