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杏鲍菇炒腊肠怎么做?豉油腊肠炒杏鲍菇的炒法

杏鲍菇炒腊肠怎么做?豉油腊肠炒杏鲍菇的炒法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杏鲍菇炒腊肠的做法介绍,想做杏鲍菇炒腊肠,但是不懂怎么做,哪里有杏鲍菇炒腊肠做法的课程呢?下面介绍杏鲍菇炒腊肠的做法,也是杏鲍菇炒腊肠简单的家常做法,大家可以跟着下面杏鲍菇炒腊肠的做法学做一下。

  做杏鲍菇炒腊肠的原料:

  杏鲍菇2个

  广式腊肠2根

  荷兰豆10个

  胡萝卜少许

  大蒜4瓣

  蒸鱼豉油20毫升

  植物油20毫升

  杏鲍菇炒腊肠的制作方法:

  1.杏鲍菇先纵向剖成两半,然后切成薄片备用;大蒜切片备用,广式腊肠切片备用。

  2.荷兰豆去掉老筋,胡萝卜去皮切成小菱形片,把处理好的荷兰豆和胡萝卜片放在开水中焯熟备用。

  3.锅中放入植物油,油热后放入蒜片爆香。

  4.放入处理好的杏鲍菇和腊肠,加入蒸鱼豉油一同翻炒到腊肠熟了,杏鲍菇变软。

  5.放入荷兰豆和胡萝卜翻炒均匀即可。

  上述是关于杏鲍菇炒腊肠做法的详细介绍,不懂做杏鲍菇炒腊肠?可以按照上述的步骤进行学做杏鲍菇炒腊肠。如果你对上述课程有疑问,可以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官网咨询在线老师。

上一篇: 如何淹制咸鸭蛋?咸鸭蛋的腌制方法
下一篇: 荷兰豆炒莲藕的做法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