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怪味鸡的做法窍门,怪味鸡丝的做法大全

怪味鸡的做法窍门,怪味鸡丝的做法大全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怪味鸡的做法介绍,想做怪味鸡,但是不懂怎么做,哪里有怪味鸡做法的课程呢?下面介绍怪味鸡的做法,也是怪味鸡简单的家常做法,大家可以跟着下面怪味鸡的做法学做一下。

  怪味鸡的介绍:

  怪味是川菜中具有特色的味型,这道怪味鸡味汁有麻酱、糖、醋。辣椒和花椒,貌似乱搭,其实五味口感好,怪味鸡吃起来嫩而不腻,美味可口。

  怪味鸡的用料:

  怪味鸡的做法:

  步骤一: 锅中放水,煮开后放入鸡腿,煮15分钟后用筷子戳肌肉。如果能大致戳入就可以关火,盖上锅盖,再焖5分钟。然后将鸡腿捞出,放入冰水中泡着。

  步骤二:把麻酱、糖、醋、酱油、葱末、姜末、蒜末、辣油、花椒粉搅匀,成为怪味汁。

  步骤三:把鸡从冰水中捞出,沥干水,斩成块,把怪味汁淋在上面,然后撒上葱花。

  做怪味鸡的窍门:

  鸡煮熟后立刻放入冰水中,可使鸡皮表面胶质凝固,原味不会散失,肉质保持鲜嫩。如果不浸入冰水中,鸡肉很快会变得粗硬。

  上述是关于怪味鸡做法的详细介绍,不懂做怪味鸡?可以按照上述的步骤进行学做怪味鸡。如果你对上述课程有疑问,可以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官网咨询在线老师。

上一篇: 白油猪肝怎么做才嫩?白油猪肝的正宗做法
下一篇: 盐煎肉的家常做法,做盐煎肉的菜谱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