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青椒牛肉丝的做法

青椒牛肉丝的做法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青椒牛肉丝是比较传统的一道名菜,具有安中益气、健脾养胃、强筋壮骨的功效,健康又美味。现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老师就为大家讲解青椒牛肉丝的做法,大家快来学习一下吧!



青椒牛肉丝的食材:


牛里脊、青椒、鸡蛋、葱、姜、蒜、生抽、胡椒粉、玉米淀粉、食用油、蚝油。


青椒牛肉丝的做法:


1、青椒切丝,牛肉切丝,姜蒜切丝,葱切段;


2、牛肉加入1/3的全蛋液,一汤勺生抽,一茶匙胡椒拌匀;


3、再加入少量玉米淀粉拌匀,拌匀后再加入少量食用油拌匀;


4、准备一碗调味料:少量高汤,一汤勺蚝油,一汤勺生抽,少量玉米淀粉,少量胡椒粉,混合均匀;


5、油锅热油,加热至150-160度左右,加入牛肉丝,用筷子迅速拨开;


6、大约8秒后迅速捞起,捞起牛肉后,放置一旁备用,将青椒丝加入油锅,用筷子迅速拨开,3秒后捞起,放置一旁备用;


7、另起一油锅,热少量的油,爆香葱姜蒜;下牛肉和青椒,炒大约10秒后,加入之前混合好的调味汁,再炒10秒!马上起锅!


以上就是青椒牛肉丝的做法,大家学会了吗?喜欢美食的朋友,想要学烹饪的话,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欢迎您随时前来咨询!

上一篇: 蒜苗回锅肉的做法
下一篇: 香芋扣肉的做法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