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木耳炒肉的做法

木耳炒肉的做法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木耳炒肉是十分常见的一道家常菜,味道鲜美,制作方法简单,深受人们的青睐!今天,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老师就为大家讲解这道木耳炒肉的做法,相信大家会喜欢的!



木耳炒肉的食材:


猪里脊肉100克、黑木耳10朵、食盐1.2克、醋3毫升、鸡精2克、葱1段、料酒5毫升、水淀粉少许、植物油适量。


木耳炒肉的做法:


1、猪里脊肉切成薄片,用生抽、料酒、水淀粉腌制15分钟左右;


2、木耳用温水泡开,摘除根部,洗干净后撕成小朵;


3、姜切成末,葱斜刀切成段;


4、起锅下油,油热后先下姜末,再放入肉片炒至变色,然后盛出备用;


5、锅中再放少许油,油热后下葱段、木耳、生抽翻炒两分钟,再加入肉片翻炒均匀;


6、烹少量醋,再放盐、鸡精调味即成。


木耳炒肉的做法是不是很简单?你是否学会了?若是喜欢美食,想学更多的烹饪技术,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欢迎您随时前来咨询!


上一篇: 咸蛋黄豆腐的制作方法
下一篇: 海参蒸蛋的做法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