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美味白菜卷】鲜美多汁,好吃到想哭!

【美味白菜卷】鲜美多汁,好吃到想哭!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蒸菜能够很好的保持食物的营养成分,对健康非常有益。蒸白菜卷制作简便,口感清爽。用焯熟的白菜叶子当外皮,卷上馅料再放到蒸锅蒸熟就行了。脆嫩的白菜包裹住特制的肉馅,咬下去鲜美多汁,好吃到想哭! 



美味白菜卷的制作方法【美味白菜卷】鲜美多汁,好吃到想哭!


1、白菜去帮后洗干净,然后放入开水里氽烫片刻,焯软后捞起,过一遍凉水,备用;


2、将猪肉、胡萝卜、木耳和白菜帮通通切成末,加入生抽、蚝油、糖盐拌匀,馅料准备完毕;


3、铺开一张白菜叶,把搅拌好的肉馅放进去,包成圆柱型,肉馅一定要放均匀,大小相等;


4、全部包好后,摆在盘中,水开后,上锅蒸15分钟左右;【美味白菜卷】鲜美多汁,好吃到想哭!


5、蒸出的白菜的水倒入炒锅,加适量香醋、白糖、食盐烧开,勾芡后浇到白菜卷上即成。【美味白菜卷】鲜美多汁,好吃到想哭!

上一篇: 香草牛肉筋饭的做法
下一篇: 【剁椒鸭血】一道颜美味好的菜肴!值得你拥有!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