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香草牛肉筋饭的做法

香草牛肉筋饭的做法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在购买牛肉筋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牛腩有筋皮的部分,这样吃起来的口感比较好,当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换成其它的部位,只要肥瘦适中吃起来才香。如果自己种有香草,那么拿来配菜也很美好,找不到新鲜的也可以用干香草。下面来看看香草牛肉筋饭是怎么制作的吧!



香草牛肉筋饭制作用料


主料:牛肉筋500克,土豆300克,胡萝卜1根


辅料:番茄酱2大勺,面粉1勺,糖1小勺,盐3克,香草适量(百里香,迷迭香),黑胡椒碎适量


香草牛肉筋饭的制作步骤


1、先将牛肉筋切成了小块,再泡出血水反复洗干净,进而焯去血沫,捞出后用温水清洗一遍。


2、起锅加重量的清水烧开,再将牛肉筋放入,加入香叶、姜葱、酱油和红酒煮开,然后转成小火煮到肉筋软烂。


3、土豆和胡萝卜去皮先干净,然后切滚刀块,香草洗干净备用。


4、起锅热油,先放入胡萝卜煸炒片刻,再加入土豆煸炒焦香,然后放入煮好的牛肉筋,加入少许牛肉烫煮开。


5、加入番茄酱和香草,待土豆煮软时调入糖、盐、黑胡椒碎,之后淋入一些面粉水至粘稠。


上一篇: 鱼香虾仁 好吃到舔盘子的快手菜
下一篇: 【美味白菜卷】鲜美多汁,好吃到想哭!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