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三分钟学会“油泼丸子”,一口一个金黄酥脆,饱满多汁,外焦里嫩

三分钟学会“油泼丸子”,一口一个金黄酥脆,饱满多汁,外焦里嫩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油泼丸子是一道适合一家老小吃的美食,小朋友看到都很喜欢的一道菜,肉丸子油炸过之后,色泽金黄表皮焦脆,每咬一口都感觉幸福感爆棚,今天就着小编来学学,如何三分钟学会美味可口的炸丸子吧,一口一个,好幸福~三分钟学会“油泼丸子”,一口一个金黄酥脆,饱满多汁,外焦里嫩

 


1、将瘦肉剁碎,剁成肉沫,加入盐、味精、鸡粉、鸡蛋、姜末等搅拌均匀腌制好;三分钟学会“油泼丸子”,一口一个金黄酥脆,饱满多汁,外焦里嫩


2、搅拌均匀腌制半小时左右,用手揉成一粒粒的丸子,准备好;



3、热锅热油,将丸子放入油锅中炸至金黄色,捞起沥干油水;



4、看到这么一碗酥脆可口的丸子,直接就这样吃都很美味。当然,如果加上小编秘制的调味料,拌一拌,味道更绝妙。



5、秘制调味料:红辣椒、青辣椒、蒜蓉、盐、糖、酱油、红油、小西芹等剁成碎末,搅拌均匀混合制作成酱汁。



最后,将秘制酱汁淋到肉丸子上面,周末在家闲着无聊就可以炸一碗这样的酥脆可口的丸子来吃,一边看剧一边吃炸丸子,好吃得停不下来。三分钟学会“油泼丸子”,一口一个金黄酥脆,饱满多汁,外焦里嫩

 

 

 


上一篇: 冬笋有多美味,能被嘴刁的苏东坡、梁实秋评为“无上妙品”?
下一篇: 广东粤菜家常菜清蒸鲤鱼,低热量不长胖的简单易学菜肴!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