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充满诗意的春天里,让我们跟西点来一场梦幻的约会吧!

充满诗意的春天里,让我们跟西点来一场梦幻的约会吧!

来源:

春天是个充满诗意的季节,不止草长莺飞、绿柳抽新,或许萌芽和催化的还有醉人的爱情,在纷飞的花雨中遇见这世间唯一契合的灵魂,大概是最幸福和浪漫的事吧!这样美好的时节,走在春意盎然的校园中,连空气都带着甜蜜的味道,真让人沉醉……

 


春天是个充满诗意的季节,不止草长莺飞、绿柳抽新,或许萌芽和催化的还有醉人的爱情,在纷飞的花雨中遇见这世间唯一契合的灵魂,大概是最幸福和浪漫的事吧!这样美好的时节,走在春意盎然的校园中,连空气都带着甜蜜的味道,真让人沉醉……充满诗意的春天里,让我们跟西点来一场梦幻的约会吧!

 


寻觅着这醉人的气息前进,就会发现散发甜蜜的不止爱情,还有西点。原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番禺校区正在举办西点展台决赛经典西点专业的同学们正在点缀自己的参展作品和装饰展台,这甜蜜的气息皆是来自这些争奇斗艳的创意作品,形象逼真,栩栩如生,放眼看去像是走进了一个梦幻花园。充满诗意的春天里,让我们跟西点来一场梦幻的约会吧!

 

 

《梦羽》,经典西点1601班,参赛学生:江柳英、唐妙纯、黎素苄、李爽


 

《中国红》,经典西点1603班,参赛学生:林能浩、赖俊杰、胡非凡、黄梓文


 

《茶语》,经典西点1604班,参赛学生:徐沁妮、李浩梁、吴桂铭、薛恩平


 

《巴比伦》,经典西点1606班,参赛学生:谢渝生、包海锋、刘理来、叶妙辉


 

《粉红婚礼》,经典西点1702班,参赛学生:卢建彬、纪思焕、廖嘉琪、岑双顺


 

《“LOVE”吧唧吧唧》,经典西点1703班,参赛学生:彭俊达、黄靖杰、梁文禧、詹晓贤


beach.jpg 

《beach》,经典西点1705班,参赛学生:谢欣强、江宇帆、何宝忍、李成

 

《梦羽》、《中国红》、《茶语》、《巴比伦》、《粉红婚礼》、《“LOVE”吧唧吧唧》、《beach》……每一个展台上的作品都精美别致得让人移不开眼睛,既有高颜值,又不失唯美寓意,梦幻得使人仿佛坠入了爱河。充满诗意的春天里,让我们跟西点来一场梦幻的约会吧!

 

当这些美好又梦幻作品一一展现,让观看的同学看的眼花缭乱,让人都忘记了展台决赛还在进行中,不过评审老师们和参赛学生们是不会忘记的。现场,选手们对展台的主题内容、创意理念等进行详细介绍,评审老师随即进行现场评分。充满诗意的春天里,让我们跟西点来一场梦幻的约会吧!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定期举行展台决赛,主要是检验同学们的学习成果,通过比赛让同学们认识自己的不足,不断改进,成就自己的梦想。想了解更多西点专业,咨询老师>>>>

 

 


上一篇: 视觉上的冲击,西餐展台决赛,不容错过的风景
下一篇: 果蔬雕刻大赛展魅力 逼真作品惊艳校园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