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指导>青春路上的追梦学子——广州新东方

青春路上的追梦学子——广州新东方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我是广州新东方的一名追梦学子,我要说,生活没有绝望,青春不会散场,让我们相聚广州新东方!

青春的时光就那么短,懂得珍惜才能深刻感受生活赐予的一切

青春路上的友谊如此珍贵,既相遇,必相惜。既有缘,必在意。

青春是最美好也是最容易稍纵即逝的东西了,它是最美的年华,如果一定要做些什么,不是插科打诨,不是谈恋爱,而是在这样的日子里,能够奋不顾身的追逐梦想——厨彩人生

梦想.jpg 

厨彩人生

青春在路上  我们努力前行树木不直,将无以成栋梁,脊梁不硬,将不能顶天立地。在风雨中,在烈日下,在寒冬里,四季轮回,从第一缕晨曦在地平线上升起之前,广州新东方的学子们已经整装待发,迎接崭新的一天;深夜伴随呼啸的寒风,实训大厅依旧有刻苦训练的学子……学习中的每一天,虽然有困惑,但是总会有收获,始终坚信,年轻就该奋斗,没有付出就不会有收获。

 

梦想的路上虽然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模样,但是心中早已充满渴望,年轻的脸上书写着梦想,也洋溢着奋斗的幸福。从走进新东方校门的那一刻开始,怀揣梦想的我们,与曾经高不可攀的孤傲说再见,脚踏实地,坚持到底,梦想的路上,是盛放的青春之歌!

我是广州新东方的一名追梦学子,我要说,生活没有绝望,青春不会散场,让我们相聚广州新东方!

上一篇: 你可以没有证书,但绝不能没有技术
下一篇: 创业在这里起航——广州新东方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