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指导>你可以没有证书,但绝不能没有技术

你可以没有证书,但绝不能没有技术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现在社会最缺的人才之一是厨师,在快速发展的当今社会,厨师的地位越来越重要。而烹饪行业也越来越被人所追捧,曾经彷徨迷惘的你们为何不抓住这个机会去改变自己的梦想!

    不怕风,不怕雨,独自敢于闯出家门,去迎接未知的世界!可是在刚刚迈入社会的时候,接来了人生最惨痛的一棒——社会不接受没有,没有技术的人,走到哪里得到都是No!

    城市街头,繁华的街市、闪亮的霓虹,一派繁华之景,如入梦境。可是这一切的一切都与他们无关,他们每天奔波于这个城市,只为了能够吃饱饭,梦想着能够在这个城市立足!他们与我们的年龄不相上下,差不多都是90后,家庭的困境或者是自己独立的梦想使他们放弃学业,梦想着能够凭着自己的努力去争得一席之地。
    可是,21世纪的社会与以前的社会截然不同,固然我们可以相信许多富翁没有,可以在这个世界上获得一番大的成就!但是他们无疑是掌握一门高端技术!年轻的心容易被现实所蛊惑。年轻气盛,挥斥方遒的年轻人高呼着没有,没有技术,但我有一颗勇敢的心!不怕风,不怕雨,独自敢于闯出家门,去迎接未知的世界!可是在刚刚迈入社会的时候,迎接来了人生最惨痛的一棒——社会不接受没有,没有技术的人,走到哪里得到都是No!头破血流但是年轻的心从来没停止过那还不会走就学跑的脚步!出门前的信誓旦旦:“出去之后,没有出息绝不踏家门半步!”此刻的心是无比的难受,犹豫着,彷徨着,奔波于各个工厂、工地,一年下来挣不下回家的火车票钱。

学一技之长.jpg

放慢脚步学习一技之长

    曾经听一位专家分析过这些刚刚成年的打工者,他忠告这些年轻人,放慢自己的脚步,回家接着学习或者选择一所职业学校学习一门技术,技能都没有只能是社会上最边缘的人!据笔者所知,在社会上折腾这么多年,外界的诱惑不可能再让你安心的坐到教室去接受陌生的知识,不如去学习一门属于自己的技术!
    现在社会最缺的人才之一是厨师,在快速发展的当今社会,厨师的地位越来越重要。而烹饪行业也越来越被人所追捧,曾经彷徨迷惘的你们为何不抓住这个机会去改变自己的梦想!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以“汇集天下名菜,培养粤菜精英”为办学宗旨,高度重视学生教育,学校吸收了众多年轻无助的在社会上打拼的打工者,年龄有大有小。懂得社会如此残酷的他们比别人学的更加刻苦,更加珍惜!在这里他们没有任何的后顾之忧,企业早已经等待他们毕业,将他们抢走。曾经被人无视小看的他们现在成了社会上的香饽饽!
    年轻的心,请放慢脚步。将自己曾经美好的梦暂时搁浅,选择一个好的栖息地,加油续航!选择广州新东方,阳光明媚的日子我们不会等的太久! 

上一篇: 积累人脉资源有技巧
下一篇: 青春路上的追梦学子——广州新东方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