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指导>相伴收获的时刻

相伴收获的时刻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在这绿意葱葱的季节,学校又迎来了收获的时刻。6月5日上午,我校金牌西点5班、6班及未就业的同学参加绿叶居来校宣传的招聘会,15名学子得到了绿叶居人力资源部代经理的高

绿叶居宣传1_副本.jpg

在这绿意葱葱的季节,学校又迎来了收获的时刻。6月5日上午,我校金牌西点5班、6班及未就业的同学参加绿叶居来校宣传的招聘会,15名学子得到了绿叶居人力资源部代经理的高度认可,成功拿到了绿叶居的“绿卡”。

创就业指导中心方主任出席了本次招聘会,和毕业生们共同庆祝这一喜获丰收的难忘时刻。并不忘叮嘱同学们再接再厉,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在继续学习的过程中,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添彩。

同学们表示将在未来的生活中遵循师长教诲,坚持学以致用,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奋力拼搏。

上一篇: 餐饮业19大定律,餐饮人不可不知!
下一篇: 师资力量雄厚的创就业指导中心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