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虾滑怎么做才好吃,虾滑的制作方法

虾滑怎么做才好吃,虾滑的制作方法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虾滑的做法介绍,想做虾滑,但是不懂怎么做,哪里有虾滑做法的课程呢?下面介绍虾滑的做法,也是虾滑简单的家常做法,大家可以跟着下面虾滑的做法学做一下。

  做虾滑的原料:

  海虾200克

  蛋清半个

  淀粉1茶匙

  盐2克

  白糖1克

  姜15克

  虾滑的制作方法:

  1. 把海虾去壳去泥肠备用;把处理好的虾剁成虾蓉,虾蓉不要剁得太细,能用手捻一下还是小块虾肉的为好,这样制作出的虾滑才细腻不失口感。

  2. 把姜切成榨汁备用,可以把姜放到纱布中用手挤压取汁。在剁好的虾蓉中放入蛋清、盐、白糖、姜汁、淀粉。

  3. 将调料都朝一个方向搅上劲,把虾胶搅出来,搅的时候速度要快,时间要稍微长一些,3分钟。

  4. 手蘸上水,将搅好的虾蓉揉成小丸子状,虾滑就做好了。

  上述是关于虾滑做法的详细介绍,不懂做虾滑?可以按照上述的步骤进行学做虾滑。如果你对上述课程有疑问,可以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官网咨询在线老师。

上一篇: 豌豆尖豆腐汤做法:豌豆尖蘑菇豆腐汤
下一篇: 鱼头豆腐汤怎么做好喝?鱼头豆腐汤的做法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