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牛肉意大利面的做法

牛肉意大利面的做法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意大利面,也被称为意粉,是西餐正餐中非常接近中国人饮食习惯的面点。下面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西餐老师来教大家一道牛肉意大利面的做法,快来看看吧!


640.webp.jpg


牛肉意大利面的材料:


意大利面、番茄、牛肉糜、橄榄油、洋葱、蒜掰、番茄酱、黄油、 黑胡椒粉、罗勒、芝士粉。


牛肉意大利面的做法:


1、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煮沸后,加入少许盐和橄榄油,将意大利面散开放入,中火煮8-12分钟。


2、将煮软的意面捞出沥干水分,淋上少许橄榄油,搅拌均匀。


3、将番茄去皮切小块,洋葱切末,蒜切末。


4、热锅,放入适量的黄油,小火融化冒泡后,倒入牛肉糜(猪肉糜也可以),翻炒变色,盛出。


5、另起锅热锅,加入少许黄油,爆香洋葱末和蒜末,放入番茄翻炒出汁后,加入少许番茄酱翻炒均匀,倒入清水,待番茄块煮烂后,加入炒熟的牛肉糜炒匀,加少许盐、黑胡椒和罗勒调味。


6、倒入意面,将番茄酱和意面均匀裹上,装盘。撒上少许芝士粉即可。


以上就是牛肉意大利面的做法,大家学会了吗?喜欢美食的朋友,如果想学烹饪,想要提升自己厨艺的话,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欢迎您随时前来咨询! 



上一篇: 香煎鳕鱼的做法
下一篇: 凉拌紫甘蓝的做法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