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广州新东方“美味星厨师”—2019年春季综合技能大赛隆重开幕!

广州新东方“美味星厨师”—2019年春季综合技能大赛隆重开幕!

来源:

今日上午8:50,在一片期待的目光中,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美味星厨师”——2019年春季综合技能大赛开幕式在番禺校区隆重开幕!

  今日上午8:50,在一片期待的目光中,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美味星厨师”——2019年春季综合技能大赛开幕式在番禺校区隆重开幕!

  莅临本次大赛开幕式的有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领导、老师以及番禺校区全体学生。

  本次综合技能大赛,是展示同学们学习成果的一种方式,是提升同学们自身能力的舞台,各位同学们都踌躇满志、信心满满,准备在这次赛场上大展自己的学习成果。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烹饪大赛徐徐拉开大幕,首先由学生代表对本次比赛上台发言。

  他说道:作为职业学校的学生,我们的目标就是通过刻苦学习,成为一名合格的对社会有用的技能型人才。证明自己的技能水平,证明我们职校学生的价值!

  接下来由学校领导为本次大赛致辞,他表示:技能大赛无疑是一个最好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我们可以交流心得,切磋技艺,共同进步。

  通过技能比赛,展示学生的技艺;审视自身的差距;鞭策学生们更加努力地学习知识,掌握技能。通过技能大赛,发现不足、锁定目标、确立方向、积极进取、不断进步!

  懂感恩,知上进。把感恩的情怀化作一种拼搏上进的动力!这次的技能大赛,是同学们进步的舞台,也是对同学们刻苦学习成果的检验,学校相信你们必定学有所成!

  织一段灿烂的锦绣,绣满新东方学子的风流才情;

  播一轮灿烂的阳光,闪烁新东方学子的梦想与激情;

  这里有我们施展才干的空间,

  有我们放飞梦想的蓝天,

  就让我们用激情放飞歌声,

  让梦想越飞越远!

  广州新东方春季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名额有限,报完即止,抓紧时间来校咨询参观报名吧!

上一篇: “新东方式ROMANTIC”—情人节体验课,只需99!
下一篇: 开学嗨翻天,广州新东方开学体验日邀您来参加!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