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新东方式ROMANTIC”—情人节体验课,只需99!

“新东方式ROMANTIC”—情人节体验课,只需99!

来源:

明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了,如此罗曼蒂克的日子,你想好怎么跟你的那个TA度过、怎么撒狗粮了吗?

  明日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了,如此罗曼蒂克的日子,你想好怎么跟你的那个TA度过、怎么撒狗粮了吗?

  还没想好没关系,广州新东方已经帮你想好啦!

  这个情人节,带着你的TA,到广州新东方,一起来一场新东方式的,最亲密、最甜蜜、最浪漫的约会吧!

  广州新东方倾情推出情人节团购体验课,2月12日-14日,价值¥899的体验课,现只需¥99元!

  三种课程可供选择,你想要的浪漫我们都有:

  本次活动通过美团团购支付参加,扫描下面课程中对应的二维码即可购买。

  不仅可以与伴侣亲密互动,甜蜜制作,完成后的作品还可以打包带走,亲口品尝合力制作的美味!

  怎么样,是不是心动了呢?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快带TA来参加吧!

  ▍注意:

  为给您最完美的情人节体验,体验课需提前一天预订,在支付页面拨打本校电话(400-1767006),提供您的姓名、电话、上课内容、团购券(购买成功后系统发送的一串数字),即可预约成功。

  只需99,给你一个难忘的浪漫情人节,爱TA,就带TA来参加广州新东方情人节体验课吧~

  幸福味道 新东方制造

上一篇: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春季烹饪技能竞技大赛开幕式”隆重开幕!
下一篇: 广州新东方“美味星厨师”—2019年春季综合技能大赛隆重开幕!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