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开学嗨翻天,广州新东方开学体验日邀您来参加!

开学嗨翻天,广州新东方开学体验日邀您来参加!

来源:

新年新气象,为展示、融入新春的喜庆,以及新学期的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每天都将设置精彩有趣的校园活动。

  新年新气象,为展示、融入新春的喜庆,以及新学期的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每天都将设置精彩有趣的校园活动。

  你将有可能参加有趣的体验课、观赏目不暇接的美丽展台、听大师现场授课、免费试吃各种美味等等等等……

  下面就让我们先预先了解一下,明日有哪些精彩活动吧!

壹|老师体验课

  快乐开学,老师体验课,邀您来体验!

  跟着大师学做菜,每个老师仅限10个免费体验名额,先到先得。

贰|西点西餐情人节系列展台

  这个情人节,广州新东方不仅准备了超值优惠、甜蜜无比的团购体验课,还特别设立了情人节主题系列展台,你将可以看到精致美丽又甜蜜动心的各式西点、西餐哦。

叁|大师讲堂

  烹饪大师亲临现场,面对面授课,近距离感受烹饪的魅力!

  肆|免费试吃

  老师及学生们为你制作各式美味,不想来尝一尝吗?

  在北校区你可以吃到美味西点,精致寿司,南校可以吃到各式中餐哦~

  除以上活动外,校园内各处还有小哥哥小姐姐们的现场表演:韩式裱花、陶艺蛋糕、面塑、中餐 等,现场直播,精彩绝伦,不容错过。

  更多精彩,等你发现,每天,广州新东方与你不见不散~

上一篇: 广州新东方“美味星厨师”—2019年春季综合技能大赛隆重开幕!
下一篇: 情人节丨不会说情话的厨师,不是好厨师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