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全能男神黄渤生日啦 究竟它这42年都做了些什么

全能男神黄渤生日啦 究竟它这42年都做了些什么

来源:

出生于1974年8月26日的黄渤今天迎来了人生中第42个生日。在大家的印象中,黄渤这个人好像是在《人再囧途之泰囧》上演之后才突然爆红,被观众所记住。然而我们却不知道在成功之前,黄渤的精彩人生。

出生于1974年8月26日的金马影帝黄渤,今天迎来了人生中的第42个生日。在“奔跑吧,兄弟!”节目中,范冰冰曾说黄渤是他的男神。要知道,范爷可是首位蝉联三界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第一名的中国女星!究竟是怎样的男子才能获得如此评价?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形象代言人-黄渤

出生于山东青岛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的黄渤从小迷恋唱歌跳舞,少年时曾多次参加歌唱比赛。年少时,黄渤的音乐艺术天赋便初现苗头。

高中时,黄渤开始在歌舞厅演出,成为第一批在歌厅的驻唱歌手,并做了七年的舞蹈教练。本以为唱歌跳舞,演戏这两条平行线永远不会相交,但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却让这两条平行线从此紧紧地缠绕在一起。当时有一部电影《上车,走吧!》需要一个不仅长得丑而且会说地道山东话的男二号,饰演男一的高虎首先想到了他的发小——黄渤。从此,中专毕业的黄渤正式开启了他的演艺生涯。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形象代言人-黄渤

2001年,《上车,走吧!》获得年度金鸡奖“最佳电视电影奖”,在这次刺激和鼓励下,黄渤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大家都懂得一个道理“有心,永远不怕迟,”但是能做到的却少之又少。不过黄渤做到了,在步入社会多年后又重新拾起课本装备自己。也许正是这次学习,才造就了一个风趣幽默不一样的黄渤。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形象代言人-黄渤

在接下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出演的戏,大部分都是小角色,一场戏下来根本没几句台词。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黄渤始终如一地坚持着最初的梦想。终于在2012年4月,参演的《杀生》,让黄渤一举拿下了“第二十届北京学校生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和“第四届中国电影协会年度男演员奖”;同年12月参演的《人再囧途之泰囧》,以12.66亿的高票房,成为中国电影市场华语片票房冠军。而这些荣誉都实实在在地证明着黄渤的成功。

 

 

2016年4月,黄渤加盟东方卫视励志综艺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第二季。6月发布加入索尼音乐后首支音乐单曲《这就是命》。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形象代言人-黄渤

 

 

这42年黄渤从一个驻唱歌手,成为现在的全能男神,金马影帝。其中经历了多少挫折我们是无法体会的,但是在他身上让我们学到了只要在逆境中不放弃,坚持最初的梦想,那么,终有一天会迎来万众瞩目的成功!

 

上一篇: 广州新东方瓜盅雕刻比赛
下一篇: 在这个刷脸的时代,黄渤为何会成为男神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