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在这个刷脸的时代,黄渤为何会成为男神

在这个刷脸的时代,黄渤为何会成为男神

来源:

黄渤作为一个演员,一个音乐人,没有靓丽的外表却可以成为大家的男神。在八卦新闻铺天盖地,纷至沓来的娱乐圈,黄渤竟然可以做到零差评。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才会有如此魅力?文章简述了在这个刷脸时代,黄渤成为男神的几个原因:勇敢、不断自我增值、热心公益,回报社会。

英国某个电视媒体曾做过一个测试,将同一个女孩分别穿上漂亮的衣服,打扮得干干净净;和穿上破旧不堪满是补丁的衣服,打扮得邋遢不堪。观察路人对待这个迷路女孩的不同态度。结果漂亮的女孩得到了路人的帮助,而邋遢的女孩却遭到了嫌弃。这些事实都在提醒着我们这是个刷脸的时代!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_黄渤为何会成为男神

娱乐圈,一个瞬息万变的地方。想要一直屹立不倒,颜值和实力缺一不可。但黄渤却用42年的时间告诉我们,只要你足够强大,就可以打破所有的框架,令世人为你喝彩。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_黄渤为何会成为男神

黄渤第一次接触演艺圈是因为电影《上车,走吧!》需要一个不仅长得丑而且会地道山东话的人,假设是你,你会接受吗?黄渤,一个勇敢的人。不介意大家以怎样的态度看待自己的外表,因为决定了要参演这个角色便全力以赴。最终,《上车,走吧!》获得了年度金鸡奖“最佳电视电影奖”。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_黄渤为何会成为男神

黄渤少年时期组建了“蓝色风沙”组合,后来做了七年舞蹈教练,在参演《上车,走吧!》以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期间不断参演一些小角色。黄渤的人生就像一部精彩的电影,年轻时虽然一直默默无闻,但是你会发现虽然没有耀眼的光芒,却从来没有停止过前进的步伐。黄渤,一个不断自我增值的人。厚积方能薄发,在不断积累演艺经验,不断完善自我之后,2014年黄渤终于获得了“第一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_黄渤为何会成为男神

2008年,汶川地震后,黄渤加入了“微笑回来”计划,除了对灾区儿童进行了长期辅导以外,还参与了震后公益活动晚会和歌曲的录制。2010年3月黄渤被聘请为“母亲水窖”公益大使,还因为参加“世界水日,关爱生命”公益活动而缺席亚洲电影节。黄渤,一个热心公益,回报社会的人。当我们还为他的缺席而感到惋惜的时候,他却淡然地说公益活动远比电影节重要。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_黄渤为何会成为男神

在这个刷脸的时代,颜值担当确实能够得到观众的青睐,但是在岁月的蹉跎下谁又能保持最初的状态。而有内涵,有责任感的人却可以在时光的沉淀下越来越有魅力。黄渤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对社会的关爱告诉我们虽然这是个刷脸的时代,却不是只能刷脸。


上一篇: 全能男神黄渤生日啦 究竟它这42年都做了些什么
下一篇: 在裱花接力赛中感受合作的快乐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