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广州新东方瓜盅雕刻比赛

广州新东方瓜盅雕刻比赛

来源:

8月24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特举办了一场瓜盅雕刻比赛。让同学们在比赛的过程中肯定自身能力增强自信,同时发现创作的美,发现相互之间存在的差异。

为了增强同学之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8月24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特举办了一场瓜盅雕刻比赛。让同学们在比赛的过程中肯定自身能力增强自信,同时发现创作的美,发现相互之间存在的差异。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_瓜盅雕刻比赛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_瓜盅雕刻比赛

雕刻是每位厨师都渴望掌握的技能,不是说没有它不行,而是有它会更好。当菜品做到色香味俱全时,恰当的雕刻搭配更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让人食欲大增。雕刻要求厨子有良好的整体掌控能力、构图能力和创新能力等。正因为雕刻技术不能一蹴而就,需要一点一滴地积累,所以广州新东方的雕刻教程总是贯穿始终,让同学们在练习中进步,在切磋中成长。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_瓜盅雕刻比赛

对烹饪进行了系统学习以后,同学们不仅掌握了娴熟的烹调技艺,还做到了与菜品合二为一,了解每一道菜的特点,更好地为它配上最适合的搭配。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_瓜盅雕刻比赛

看着刻刀在同学们手上挥舞,刀起刀落,一件栩栩如生的艺术品诞生在我们眼前。雕刻艺术看似简单,却隐藏着许多学问。世界上没有外形完全一样的蔬果,每次雕刻前,都需要根据材料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所以说新东方培养的都是全能型人才,烹饪、雕刻样样精通!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_瓜盅雕刻比赛

刻苦地练习,大胆的创新,使得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同学锻炼出优秀的雕刻技术,他们无与伦比的作品获得了大家的赞赏。希望同学们可以坚持认真钻研的精神,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上一篇: 西点制作展,发现生活的美
下一篇: 全能男神黄渤生日啦 究竟它这42年都做了些什么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