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学校新闻>西点制作展,发现生活的美

西点制作展,发现生活的美

来源:

我们都喜欢西点,看着赏心悦目,吃着心情舒畅大快朵颐。8.22日广州新东方举办的西点制作展,展出了数十件像浑然天成艺术品一样的精美西点,让大家在热情的夏天感受到丝丝甜蜜。

在知了的鸣叫声,浪花的拍打声中不知不觉这个夏天早已过半,你还在暗自感叹时光不再的时候,来广州新东方你会惊喜地发现一道像彩虹一样色彩斑斓的作品展正在盛放。展台展出了西点专业班级学生的作品,数十种作品琳琅满目。

西点制作展,发现生活的美

8月22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在北校区举办了西点制作展,同学们精致的作品简直就是浑然天成的艺术品。这些作品散发着阵阵甜蜜的气息,丝丝甜蜜让人好像回到了初恋,回到了美好的少女时代

西点制作展,发现生活的美

奥林匹克五环。里约奥运会才刚闭幕,同学们便将奥运会最具代表性的标志制作成深受大家欢迎的甜甜圈,希望通过最直接的方式提醒大家要牢记奥运精神。

西点制作展,发现生活的美

水晶球里看花。水嫩嫩的晶莹剔透的小球里还蕴藏着一朵盛放的菊花,就像清晨太阳还没将雾气蒸发,花儿上还停留着小露珠。

西点制作展,发现生活的美

饼干派对。朴素的饼干为了参加派对都进行了一番精心打扮,花枝招展的饼干鲜艳欲滴,就像一群花季少女。

西点制作展,发现生活的美

每个人对生活都有不同的定义,都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方式,生活的艺术无处不在,只要您稍加用心,生活也许就不仅仅是单调地活着,也许还有更多的享受和乐趣。广州新东方学子们通过这次展台作品向大家展示了生活中处处是善于发现的美。

学子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西点制作展,不仅更了解自己的优点和不足,看到一件件赏心悦目的西点从自己手中诞生,更加坚定了成为专业西点厨师的梦想!


上一篇: 金牌大师与明星转校生的实训课堂:不会玩打击乐的厨师不是好老师?
下一篇: 广州新东方瓜盅雕刻比赛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