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聚善定向班开班典礼丨携手成长,任重道远

聚善定向班开班典礼丨携手成长,任重道远

来源:

炎炎夏日,万里晴空。今天我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与佛山市聚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第一期“聚善”定向班开班典礼。 到场的领导
 

炎炎夏日,万里晴空。今天我们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与佛山市聚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定向培养签约仪式暨第一期“聚善”定向班开班典礼。

 

IMG_7740.JPG

 

到场的领导有,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南沙校区教务处负责人朱主任、佛山市聚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后厨总监赵跃程先生、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张主任、佛山市聚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培训经理罗德星先生、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南沙校区学生处负责人李主任、佛山市聚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人事主管罗琳女士、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南沙校区两年制教务主管喻主管。

 

IMG_7782.JPG

 

开班仪式上,南沙校区教务处负责人朱主任上台致辞,先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百忙之中莅临本次开班典礼的企业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加入聚善定向班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IMG_7770.JPG

 

朱主任表示,佛山聚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的品牌多元化,品牌效益在餐饮市场上都是新兴的餐饮巨头,发展前景可观,希望定向班的学员能够利用好定向培养这个平台,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历练成为一名有用的人才。

 

IMG_7778.JPG

 

接着佛山市聚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后厨总监赵烨程先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将尽可能的多为我校有志学员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共同把这次定向培养做实、做强、做大,实现学员、学校、企业三方共赢,同时也对定向班的学员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定向班的学员可以尽快适应聚善餐饮的文化氛围,成为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职业人。

 

IMG_7787.JPG

 

随后学生代表川湘大厨1601班的张坤同学上台发言,表示能够加入聚善定向班,我们不胜感激,也深感压力山大。我们知道,这既是一个机遇也是一种责任。在此,我谨代表聚善定向班的全体学员,向各位领导、老师郑重承诺:我们将以最大的努力、最大的诚意来证明自己,刻苦学习、勤于实践,争取在学校是好学生,到企业是好员工,进社会是好公民。

 

IMG_7797.JPG

 

接下来,进行今天开班仪式最重要的一项议程——签署定向培养协议。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南沙校区教务处负责人朱主任和佛山市聚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后厨总监赵跃程总监在定向培养协议上签字。

 

IMG_7811.JPG

 

佛山市聚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后厨总监赵烨程先生为我校定向培养授牌

 

IMG_7817.JPG

 

最后聚善定向班的全体学员上台与合作企业的嘉宾以及学校领导合影留念!

 

IMG_7855.JPG

 

开班典礼后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上一篇: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宣传招聘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 珠海星城大酒店专场招聘宣讲会成功举行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