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宣传招聘会成功举行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宣传招聘会成功举行

来源:

2018年5月25日上午10:00,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来我校开展宣传招聘会,我校西餐主厨1601班、西餐主厨1602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上,座无虚席,同学们一边观看PPT,一边认
 

2018年5月25日上午10:00,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来我校开展宣传招聘会,我校西餐主厨1601班、西餐主厨1602班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座无虚席,同学们一边观看PPT,一边认真地听讲。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负责人陈主管向同学们介绍了长隆的概况、招聘工作岗位、工作内容、福利待遇等。

 

 

广东长隆集团是我国旅游业大型优质企业集团、广东省旅游龙头企业集团,主营集主题公园、豪华酒店、商务会展、高档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旅游度假区,目前已经建成开放的有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和珠海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两大版块。

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旗下拥有长隆欢乐世界、长隆国际大马戏、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长隆水上乐园、广州飞鸟乐园、长隆酒店等分公司的旅游王国。广州的城市“名牌”,广州最受欢迎的旅游度假胜地。广州长隆每年游客接待量保持高速增长,并且创造了连续7年接待游客超过1000万人次的奇迹,游客总量位居世界前列。长隆集团先后获得“十大新粤商”、“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

 


 
上一篇: 顺德金茂华美达广场酒店宣讲招聘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 聚善定向班开班典礼丨携手成长,任重道远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