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珠海星城大酒店专场招聘宣讲会成功举行

珠海星城大酒店专场招聘宣讲会成功举行

来源:

为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为在校学生提供就业机会,2018年6月5日上午10:00,我校邀请到珠海星城大酒店来校举行了招聘宣讲会。出席的有珠海星城大酒店人事主管钟主管、西餐

为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为在校学生提供就业机会,2018年6月5日上午10:00,我校邀请到珠海星城大酒店来校举行了招聘宣讲会。出席的有珠海星城大酒店人事主管钟主管、西餐厅经理、西餐主厨何主厨,以及西餐主厨1602班在读学生。

 

 

珠海星城大酒店是一家国际四星级精品商务酒店,于2006年8月28日正式营业,楼高16层,属外商独资企业,拥有各式客房203间,设有维景餐厅(西餐厅)、日本料理、铁板烧包房、旋律吧、康体中心等,是商务旅客及度假人士的理想居停。酒店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发展和晋升平台,并定期开展英语、日语及操作技能培训。

 

珠海星城大酒店事主管钟主管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情况、岗位需求、福利待遇、晋升通道等情况,学生们积极参加面试。


 
上一篇: 聚善定向班开班典礼丨携手成长,任重道远
下一篇: 广州市卡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成功举行!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