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2017打工族想创业怎么做? 打工族创业学什么技术好?

2017打工族想创业怎么做? 打工族创业学什么技术好?

来源:

许多在外打工多年的青年基本都会明白一个道理:想要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一直打工是不实际的,还得创业。但创业要做什么?怎么创业,这个摆在眼前的问题困惑着我,直到最近与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丁大师交谈才恍然大悟。既然不知道创业要做什么,不如学一门手艺,为将来创业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在选择了学技术创业之后,学什么技术好创业​又成了打工族的困惑。


    许多在外打工多年的青年基本都会明白一个道理:想要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一直打工是不实际的,还得创业。但创业要做什么?怎么创业,这个摆在眼前的问题困惑着我,直到最近与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丁大师交谈才恍然大悟。既然不知道创业要做什么,不如学一门手艺,为将来创业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在选择了学技术创业之后,学什么技术好创业又成了打工族的困惑。2017打工族想创业怎么做? 打工族创业学什么技术好?

 2017打工族想创业怎么做? 打工族创业学什么技术好?

图:广州新东方金领大厨专业学子刀工比赛


“现在很多行业都发展很快,适合创业的技术也很多。对于打工族来说,选择投资相对少、利润高且前景广阔的行业是很好的选择。”针对部分想创业打工族的疑惑,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就业指导老师张主任老师从创业角度分析,提出了适合创业的技术与行业。“学烹饪,有着良好的市场、丰厚的利润,为许多准备创业的人提供好的契机。”张老师说道。合适的市场机遇、巨大的投资利润,让众多掌握烹饪技术的打工族成功迈向了创业路2017打工族想创业怎么做? 打工族创业学什么技术好?

 

2017打工族想创业怎么做? 打工族创业学什么技术好?

图:广州新东方西餐班学子实操课

   

2017打工族想创业怎么做? 打工族创业学什么技术好?当选技能型的项目。技能型人才是每个时代都不可或缺的,如果选择了这条路,就一定要踏踏实实走下去。扎扎实实学技术,才能练就一身好本领,才能在社会需要你的时候,沉着有力的站出来,成为他人羡慕的对象。 2017打工族想创业怎么做? 打工族创业学什么技术好?

 2017打工族想创业怎么做? 打工族创业学什么技术好?

图:广州新东方成功学子


没有人天生就会,从来都是自己后天努力得来的。而技术这条路,必须得有坚持下去的毅力和敢于努力的奋劲。就拿厨师这种专业型人才来说,在学校进行系统又专业的学习培训,再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实践机会好好练习,稳扎稳打,用心对待每一次实践考核,充分挖掘自己的潜力,为将来的厨师之路打好每一个基础。广州新东方的丁大师就是这样才能慢慢成为老师大厨的。2017打工族想创业怎么做? 打工族创业学什么技术好? 

   2017打工族想创业怎么做? 打工族创业学什么技术好?

图:广州新东方成功学子

 

当看到从广州新东方烹饪走出来的一个个成功学子,或许会让人明白,没有不成功的人生,只有不踏实不努力的自己。创业开店选餐饮,需求量大,利润高。学厨师选广州新东方,师资强大,教学质量高,关键还能全程创业指导,让您轻松创业当老板!   

 

想创业就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实现自己的梦想,活出精彩的人生!2017打工族想创业怎么做? 打工族创业学什么技术好?

上一篇: 广州新东方就业回访 深入了解学子们就业情况
下一篇: 学厨师好就业的专业有哪些?广州新东方告诉你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