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就业新闻>2017学厨师的待遇怎么样?一个月能拿多少钱?

2017学厨师的待遇怎么样?一个月能拿多少钱?

来源:

做厨师待遇怎么样?一个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是中国粤菜烹饪教育知名品牌,素质高、技术强、教学精。来广州新东方学厨师,掌握一门好技术,毕业就能拿,那么现在问题又来了,该选择什么专业才适合我呢?话不多说,赶紧来校了解咨询,你想知道的,我们都会一一耐心解答。月能拿多少工资?

  

  2017学厨师的待遇怎么样?做厨师一个月能拿多少钱?4000元?5000元?6000元......甚至可以达百万?!你没听错,如今厨师行业作为热门行业,其发展前景之大是不可估量的。但是没有文凭,又没有实力的你,可以拿到职业吗?广州新东方可以很确切地告诉你,是绝对可以的!2017学厨师的待遇怎么样?一个月能拿多少钱?


学西餐就业:2017学厨师的待遇怎么样?一个月能拿多少钱?

图:广州新东方西餐班学子实操课


  面对当前厨师紧缺的现状,不少用人单位都开出招聘优秀厨师。在广州新东方学校的学子们潜心学习厨艺,他们不必为就业担心,学校的创就业指导中心,以服务为宗旨,以创就业为导向,与全国各地创就业指导机构、大型企业密切合作,打通创就业渠道,并根据当前创就业形势给予学生全面系统的职业方向指导,帮助学生走向理想的职业生涯,培养学生的创就业意识,为学生量身打造适合自己的创就业之路。2017学厨师的待遇怎么样?一个月能拿多少钱?


学粤菜就业:2017学厨师的待遇怎么样?一个月能拿多少钱?


  在厨师这一行业,一名厨师技术水平的高低,直接决定了薪资待遇水平。随着手艺的提高,职位的不断提升,薪资也不断提高。不同等级的厨师,像主厨、厨师长、总厨等管理层厨师,其薪资水平往往月薪过万,甚至年薪数十万至百万,成为无人企及的高收入技术人才2017学厨师的待遇怎么样?一个月能拿多少钱?


学西餐就业:2017学厨师的待遇怎么样?一个月能拿多少钱?

图:新东方学子获奖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中国粤菜烹饪教育知名品牌,素质高、技术强、教学精。广州新东方学厨师,掌握一门好技术,毕业就能拿,那么现在问题又来了,该选择什么专业才适合我呢?话不多说,赶紧来校了解咨询,你想知道的,我们都会一一耐心解答。2017学厨师的待遇怎么样?一个月能拿多少钱?

上一篇: 2017想创业学什么技术好?学厨师怎么样?
下一篇: 广州新东方成功学子丨罗宇彬:有梦想 才有动力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