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姜汁豇豆怎么做?姜汁豇豆的做法窍门

姜汁豇豆怎么做?姜汁豇豆的做法窍门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姜汁豇豆的做法介绍,想做姜汁豇豆,但是不懂怎么做,哪里有姜汁豇豆做法的课程呢?下面介绍姜汁豇豆的做法,也是姜汁豇豆简单的家常做法,大家可以跟着下面姜汁豇豆的做法学做一下。

  姜汁豇豆的用料:

  豇豆:300克;

  姜:20克;

  香醋:20ml;

  香油:5ml;

  盐:2克。

  姜汁豇豆的做法:

  步骤一: 嫩豇豆洗净,切去两头,锅中放入适量的水,大火烧沸后,把豇豆放进去氽烫2-3分钟断生,然后取出用冷水冲凉,在沥干水分,切成4cm左右的小段,排在碟中。

  步骤二:姜剁成细细的蓉状,盛入碗中,加入盐,再加入1汤匙(约15ml)开水,搅拌均匀,静置一会儿,使姜的味道稀放出来。

  步骤三:之后在小碗中调入香醋和香油,混合均匀制成调味汁。

  步骤四:吃之前将调味汁淋在豇豆上,拌匀。

  做四川姜汁豇豆的窍门:

  1. 在氽烫豇豆时还可调入少许盐,这样不但豇豆颜色变得鲜亮,好起到入味的作用;

  2. 姜蓉要剁得细一点,再加一点开水或者煮滚的高汤,这样可以使姜的味道能稀放出来。

  上述是关于姜汁豇豆做法的详细介绍,不懂做姜汁豇豆?可以按照上述的步骤进行学做姜汁豇豆。如果你对上述课程有疑问,可以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官网咨询在线老师。

上一篇: 鱼香肉丝的家常做法,鱼香肉丝菜谱
下一篇: 四川蒜泥白肉的做法窍门,川菜蒜泥白肉做法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