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酸汤肥牛的做法,酸汤肥牛窍门

酸汤肥牛的做法,酸汤肥牛窍门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酸汤肥牛的做法介绍,想做酸汤肥牛,但是不懂怎么做,哪里有酸汤肥牛做法的课程呢?下面介绍酸汤肥牛的做法,也是酸汤肥牛简单的家常做法,大家可以跟着下面酸汤肥牛的做法学做一下。

  酸汤肥牛的介绍:

  酸汤肥牛中的酸汤是用四川酸菜制成的,它的味道很立体,酸中有辣,辣中生香,好下饭。

  四川酸汤肥牛的用料:

  肥牛:200克;

  酸菜:150克;

  香葱:2根;

  姜:5克;

  蒜:5克;

  番茄酱:10克;

  野山椒:8根;

  红夹椒:2根;

  盐:5克;

  白糖:2克;

  白胡椒粉:2克;

  鸡精:5克;

  白醋:5ml;

  油:25ml;

  生粉:10克.

  酸汤肥牛的做法窍门:

  步骤一: 四川酸菜洗净切片,香葱切成2cm的段,蒜切片,尖椒切成圈。

  步骤二:肥牛从冰箱冷冻室内取出后,稍微放在室温环境内缓一下,之后上面撒上生粉,用手抓匀。

  步骤三:大火烧开锅中的水,转小火,将肥牛放入水中,氽烫断生后立刻捞出,控干备用。

  步骤四:锅中放15ml油,烧到5成熟,放入姜、蒜、野山椒,焖出香味后放入番茄酱划炒开,稍微变色后,加入酸菜炒出香味,加入水烧开后加入各样调味料。

  步骤五:再次烧开后,捞出酸菜,放入盛盘中垫底。将氽烫的肥牛放入锅中,烧开后立刻关火,连汤一起倒入碗中的酸菜上面。

  步骤六:红尖椒圈和香葱段淋上10ml,热油,捞出,放在做好的蒜汤肥牛上。

  做酸汤肥牛的窍门:

  酸菜要选用颜色较浅的,颜色深的往往是泡的时间太长的缘故。

  上述是关于酸汤肥牛做法的详细介绍,不懂做酸汤肥牛?可以按照上述的步骤进行学做酸汤肥牛。如果你对上述课程有疑问,可以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官网咨询在线老师。

上一篇: 白灼秋葵简单做法,白灼秋葵的做法窍门
下一篇: 学做啤酒鸭的做法,啤酒鸭配方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