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每日一菜>肉中黄金 法国女士喜爱的一道美味养颜菜肴

肉中黄金 法国女士喜爱的一道美味养颜菜肴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蜗牛,一度被称为“肉中黄金”,在喜欢食用蜗牛的地方中,唯有法国的烤蜗牛最有名气,特别是深受妹子们的喜爱。肉中黄金 法国女士喜爱的一道美味养颜菜肴

  



  在法国,食用蜗牛一直被视为时尚与富有的象征,每逢过节,迎宾的宴席上必有的美食“蜗牛”。肉中黄金 法国女士喜爱的一道美味养颜菜肴

  



  而且,法国吃蜗牛是有独特的餐具的,有特定的叉子与钳子,不像我们吃炒螺一样,直接吸。

  



  一般调味料会有茴香、奶油少许、西红柿、洋葱等。到法国游玩的亲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法式焗蜗牛的制作食材:

  鲜活蜗牛12只,水发香菇,冬笋各50克,蘑菇75克,火腿25克,色拉油100克,鸡精,蚝油,味精,胡椒粉,料酒适量。

  



  制作步骤:

  1、将预处理后的蜗牛肉切成丁,再将香菇、冬笋、蘑菇、火腿切成丁。

  2、将鸡蛋打成蛋泡糊待用。

  3、热锅注入食油,推入上述切成丁的原料,炒熟后装蜗牛壳内,用蛋泡糊封口,上笼蒸约一分钟,取出装盘即可。肉中黄金 法国女士喜爱的一道美味养颜菜肴

  



上一篇: 腊月要吃腊味 这样煮吃起来更健康
下一篇: 冬季养胃养生汤,越喝越健康,每天滋润不重样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