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家长见面会】广州新东方那么好,我要带父母来看看!

【家长见面会】广州新东方那么好,我要带父母来看看!

来源:

1月3日一大早,家长们就陆陆续续到广州新东方南沙校区,不管路途有多遥远家长们都准时来到孩子身边。

  慈母手中线

  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

  意恐迟迟归

  从妈妈的襁褓到呀呀学语

  再到渐渐长大,离家、上学

  我们便走得越来越远

  直到走到父母不了解的远方

  但是我们知道

  无论走多远

  我们都走不出他们的视线

  走不出他们等待的怀抱

  1月3日一大早,家长们就陆陆续续到广州新东方南沙校区,不管路途有多遥远家长们都准时来到孩子身边。

  到学校后的家长,到签到处签墙上签名。

  随后,家长们便来到了此次家长见面会的会议室,家长见面会也正式开始。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南沙校区负责人致欢迎辞,他表达了对远道而来的与会家长们的支持与对学校的信赖表示感谢,结合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实际情况以及未来就业等相关问题向家长们做了详细地汇报与阐述。

  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就学生创就业问题向家长详细介绍。

  爱,表达的方式有很多,可以直接也可以含蓄。中午时分,这些平时不善言谈的孩子们用厨师独特的表达方式演绎着自己那份独有的情感。他们利用在校所学技能,亲手为父母准备了一桌可口的菜肴。

  当家长看到孩子们的作品,一个个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想不到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孩子已经能做出这么多色香味俱全的菜肴,家长们又震惊又满意!

  家长们品尝着美味,和身边人说着自己孩子来到广州新东方以后巨大的变化。款款情深,句句用心,家长们共同举杯庆祝孩子们的进步与成长。品尝着同学们亲手制作的菜肴,看到孩子们学有所成,健康成长,满满的幸福荡漾在每位家长的脸庞。

  饭后,家长们先后参观了各专业特色展台、模拟酒店——学生实训基地、学生公寓、学生餐厅等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地方。观看了学生上课的场景以及中餐班学生带来的击鼓翻锅、刀工演示。

  家长见面会虽然结束了,但是爱与感动会常在,在每个孩子和家长的心中扎根,相信通过此次家长见面会,孩子们会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相信家长们也通过对孩子们学习成果的检验,对他们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上一篇: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西点专业基本功考核
下一篇: 重磅福利!广州新东方“年夜饭”系列活动来了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