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邂逅新东方·美食体验课活动圆满完成!

邂逅新东方·美食体验课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

没有美食天天陪伴怎能尽兴?
没有好厨艺怎么赢得男神女神的爱慕?
10月19日,
广州东方为了让更多人掌握烹饪技能,
再度开启——
中西厨艺免费体验课活动。

  没有美食天天陪伴怎能尽兴?

  没有好厨艺怎么赢得男神女神的爱慕?

  10月19日,

  广州东方为了让更多人掌握烹饪技能,

  再度开启——

  中西厨艺免费体验课活动。

  早上,一大波热爱美食的朋友们陆陆续续从广州各大区赶来,在学校咨询老师的指引下,大家兴致盎然,寻踏着阵阵美食的气息,在学校中餐实操大师——黎伟强老师的带领下,开启一段奇妙的美食之旅!

  今天中餐体验课教大家做的是糖醋排骨,为了让这些热爱美食、喜欢烹饪的学员们能够更加全面的了解每一道菜肴的制作流程,黎大师从食材的粗加工、炒制、调味到最终成的菜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行讲解,台下的学员们听讲认真。

  演示完这道菜肴以后,教室里响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开始了美食的制作。看着自己制作的美食,体验者们脸上成就感十足。

  下午是西点免费体验课的时间,体验者们寻踏着阵阵奶香的滋味,走进新东方翻糖教室,开启魅力体验之旅。

  今天的西点课程是韩式裱花,新东方特级教师、国家二级技师廖老师现场示范教学,体验者们认真听讲,不时地记录着重点内容。

  讲解完毕,廖老师邀请大家亲自动手,体验者们一边动手制作,一边相互交流,教室内气氛顿时热烈起来,不时传出大家爽朗的笑声。

  通过中西厨艺免费体验课活动,认识到了烹饪美食的魅力。对老师们的认真负责大加赞赏,同时也对学校的教学设备相当满意。并表示想来新东方学厨艺,扮靓自己的精致生活。

  亲,对于这样的课堂,是不是觉得很有意思啊?如果您不满足于平淡的家常小菜,想让自己的生活从此变得有滋有味。快来广州新东方学习厨艺吧!随时欢迎大家的到来!我们不见不散啊!

上一篇: 广州新东方72街主厨班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篇: 毕业欢送会,我们青春不散场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