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广州新东方72街主厨班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广州新东方72街主厨班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

金色九月,秋高气爽。在这收获的季节、美好的日子里,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隆重举行校企合作72街主厨班奖学金颁奖典礼。

  金色九月,秋高气爽。在这收获的季节、美好的日子里,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隆重举行定向培养72街主厨班奖学金颁奖典礼。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颁奖典礼拉开了大幕。此次参加颁奖典礼的有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南沙校区负责人朱主任、广州柒拾贰餐饮连锁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训练中心资深训练经理胡亮先生、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就业考证主管葛主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南沙校区教务处负责人喻主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南沙校区学生处负责人李主管、以及72街主厨班22名优秀就业学子!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南沙校区负责人朱主任首先上台致辞:产教融合育桃李,定向培养结硕果。今天72街为主厨班的优秀就业学子颁发奖学金,为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奠定了深厚的基础,未来我校将不断推进定向培养进程,为培养更多优秀烹饪人才和推进烹饪职业教育的发展而努力前行。

  接下来是广州柒拾贰餐饮连锁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训练中心资深训练经理胡亮先生代表发,胡亮先生表示:成立72街主厨班,是我司与广州新东方定向培养的开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会和学校深入沟通,完善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模式,提高合作水平,一起携手打造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同时也希望学校给予我们更多的帮助与支持,为我司的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

  最后进行本次仪式最重要的一项议程:72街主厨班优秀就业学子奖学金颁奖环节。

  广州柒拾贰餐饮连锁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训练中心资深训练经理胡亮先生为以上22名优秀就业学子颁奖。

  在热烈的掌声中,来自72街主厨班优秀就业学子代表金领1603班林兴旺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作为本次72街主厨班奖学金的获奖者,我感触良多。今天站在台上领奖,收获的不仅仅是荣誉,更是进一步学习的动力,此次获奖,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它只是我们追逐厨师梦道路上的一座里程碑,它所代表的是对我们过去所付出的努力、所取得的成绩的肯定,同时这也是一个更高的起点,未来我们将继续进取,顽强拼搏,以更加出色的表现回报所有帮助支持我们的人。”

  帮助和鼓励同学们完成烹饪梦想是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办学宗旨。奖学金会成为同学努力的动力,一份无可替代的荣誉。在这个夏日,让奖学金的名牌点亮始终优秀的你!

上一篇: 中秋特辑 | 中秋将至,免费月饼体验课等你来!
下一篇: 邂逅新东方·美食体验课活动圆满完成!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