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元宵节丨今天我们办了一场大party!

元宵节丨今天我们办了一场大party!

来源:

红红的灯笼挂起来,圆圆的汤圆吃起来,趣味的灯谜猜起来,3月2日,小编来到了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的广州新东方,用镜头采撷到了多组广州新东方闹元宵的画面,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佳节的喜悦。

  

 


红红的灯笼挂起来,圆圆的汤圆吃起来,趣味的灯谜猜起来,3月2日,小编来到了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的广州新东方,用镜头采撷到了多组广州新东方闹元宵的画面,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佳节的喜悦。吃元宵包汤圆猜灯谜 广州新东方的元宵节那么欢乐的吗?



镜头一·挂灯笼

灯笼挂起来,谜语藏起来。一大早,番禺校区的老师和同学们就开始忙碌起来。带上剪刀、胶带,扛着梯子,拿着灯笼,拉起长线,挂起灯笼,藏好谜语……师生们经过简单地分工便热火朝天地营造温馨的元宵氛围了。吃元宵包汤圆猜灯谜 广州新东方的元宵节那么欢乐的吗?


红红的灯笼挂起来


镜头二·包汤圆

说起元宵节的习俗,当然少不了包汤圆。这不,操场上同学们已经开始包起汤圆了。芝麻陷汤圆、紫薯汤圆、五彩汤圆、豆沙馅汤圆……操作台上,堆满了各种颜色的汤圆。大家把包好的汤圆一个个放进托盘,摆出了两个大字——“团圆”。吃元宵包汤圆猜灯谜 广州新东方的元宵节那么欢乐的吗?


第一次包汤圆,感觉还不错喔


这个汤圆有点圆


镜头三·开吃啦

一会儿,汤圆开锅了,闻到一股扑鼻的香味,馋得大伙直流口水。细看熟透的汤圆,晶莹透明,捎带褐色。裹在里面的猪油、芝麻、白糖隐约可见。同学们用小勺舀起一个汤圆放进嘴里,轻轻一咬,香喷喷、甜滋滋的馅就流出来了。现场满足声不断,一片欢乐。


上汤圆咯



镜头四·猜灯谜

汤圆吃了,接下来,该猜灯谜拿礼品了。“你看看你看看,这个谜底是啥?”“我猜猜我猜猜”。别看灯谜短短几行字,难度也不小呢!看着新东方的小哥哥小姐姐们眉头紧锁,认真思考谜底的样子,是不是觉得很迷人呀。吃元宵包汤圆猜灯谜 广州新东方的元宵节那么欢乐的吗?


 

思路清晰,小小灯谜不在话下。


小哥哥、小姐姐猜出谜底来兑奖品啦!


今年的元宵节,新东方的小哥哥小姐姐们玩儿得那么欢乐,又是包汤圆、吃元宵、猜灯谜的,看着这些画面,小编也忍不住笑了。“有灯无月不娱人,有月无灯不算春。”听说小哥哥小姐姐,还有老师们晚上要一起赏月呢,我们可以一起吗?吃元宵包汤圆猜灯谜 广州新东方的元宵节那么欢乐的吗?



 

上一篇: 元宵节可以不放假 但不得不猜灯谜、包汤圆呀!
下一篇: 老师进校园丨米其林一星餐厅“鹅夫人”行政总厨来校授课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