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我校应邀参加鱼窝头中学“安全知识”进校园教育活动

我校应邀参加鱼窝头中学“安全知识”进校园教育活动

来源:

“树立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能力”,为响应鱼窝头中学“加强学校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良好校园安全环境”的号召,2017年3月27日,我校应邀参与鱼窝头中学“安全知识”进校园教育活动。鱼窝头中学、鱼窝头派出所、南沙交警五中队、东涌镇禁毒办、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出席了此次活动。鱼窝头中学全校师生参加了活动。

“树立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能力”,为响应鱼窝头中学“加强学校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营造良好校园安全环境”的号召,2017年3月27日,我校应邀参与鱼窝头中学“安全知识”进校园教育活动。鱼窝头中学、鱼窝头派出所、南沙交警五中队、东涌镇禁毒办、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出席了此次活动。鱼窝头中学全校师生共同参加。

活动上,鱼窝头派出所、南沙交警五中队、东涌镇禁毒办先后就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毒品知识等问题发表了讲话。

我校应邀参加鱼窝头中学“安全知识”进校园教育活动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负责人蔡贤满就“食品安全”的问题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蔡贤满校长用朴实而通俗易懂的语言,语重心长地向同学们概述了校园食品安全的重要意义和日常的各种食品及其安全隐患,通过大量鲜活案例,生动、形象地向师生们讲述有关食品识别、个人卫生、卫生习惯的养成的重要性,并谆谆告诫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要懂得自我保护,学会自我保护。同时希望能通过此次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师生对假冒伪劣食品的鉴别能力,引导学生文明科学健康饮食,不在路边摊点用餐,不购买流动摊贩食品,提倡均衡膳食、合理营养,自觉抵制垃圾食品,培养文明健康的饮食行为习惯,使全体学生成为食品安全的使者。

我校应邀参加鱼窝头中学“安全知识”进校园教育活动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广州新东方能定期参与鱼窝头中学这样的主题活动,以全面提升学校食品卫生安全教育水平,进一步完善校园食品卫生安全机制,将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抓实,多渠道全方位地加强安全教育,为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以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我校应邀参加鱼窝头中学“安全知识”进校园教育活动

上一篇: 广州新东方:老师进校园,引领助成长
下一篇: 桃李满天下——”新东方boss来了“成功学子报告会举行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