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广州新东方:老师进校园,引领助成长

广州新东方:老师进校园,引领助成长

来源:

为了发挥名师的专业引领与辐射作用,展现名师课堂风采,感受厨师魅力,让同学们在学习中提升技能,2017年3月27日,广州新东方举行了名师进校园厨艺交流活动。广州王品(中国)餐饮有限公司“鹅夫人”专案主厨张正好大师走进校园,授课新东方学子。

为了发挥老师的专业引领与辐射作用,展现老师课堂风采,感受厨师魅力,让同学们在学习中提升技能,2017年3月27日,广州新东方举行了老师进校园厨艺交流活动。广州王品(中国)餐饮有限公司“鹅夫人”专案主厨张正好大师走进校园,授课新东方学子。

广州新东方:老师进校园,引领助成长

从业多年的张正好大师厨艺精湛,经验丰富,对西餐烹饪技术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课上,张正好大师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及西餐行业的发展现状,为学子们详细解说了餐饮业的广阔未来,并亲身示范烹制了三道精美菜肴。在场的同学们被张正好大师精美绝伦的示范、娴熟的动作、高超的技艺深深吸引,现场掌声不断。

广州新东方:老师进校园,引领助成长

同学们展现了强烈的求知欲,手拿笔记听着张正好大师的指导认真地做着笔记。不多时,三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肴就制作完成,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抢着拍照,可见大师厨艺精湛,同学们学习心切。

广州新东方:老师进校园,引领助成长

课后,同学们与张正好大师积极互动,热烈讨论。老师进校园活动让每一位学子都受益匪浅。最后,张正好大师对学子们浓厚的求知氛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的鼓励让学子们信心倍增,相信有了老师的引领,学子们的学厨之路会越走越好!

老师授课不仅能让同学们接触到新鲜菜品,增长阅历,也能给同学们在技术学习过程中增加信心与前进的动力。与此同时也为同学们在以后的道路上做铺垫,让他们的未来充满无限可能。


上一篇: 广州新东方举行校企合作“王品定向班”开班典礼
下一篇: 我校应邀参加鱼窝头中学“安全知识”进校园教育活动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