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幸福征集令,把乐传递四方!

幸福征集令,把乐传递四方!

来源:

你还记得你家上一次全家人一起吃饭是什么时候吗?你又有多久没有拍全家福了?在你的相册里,有没有那么一张全家福,是你最难忘、最珍贵、最欢乐的?现在赶快拿出你最有创意的全家福,和我们一起分享你家的亲情乐趣,为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赢取一份新年礼物吧。

今年冬天来得有点早,大雪纷飞,火车也停运了。瑟瑟的寒风呼呼地刮过,吹起了地上的落叶。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_幸福征集令,把乐传递四方!

各家的窗户紧紧实实地关着,街上的行人寥寥无几,都在热烘烘的炉子旁,和家人一起吃晚饭。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_幸福征集令,把乐传递四方!

你还记得你家上一次全家人一起吃饭是什么时候吗?

你又有多久没有拍全家福了?在你的相册里,有没有那么一张全家福,是你最难忘、最珍贵、最欢乐的?

现在赶快拿出你最有创意的全家福,和我们一起分享你家的亲情乐趣,为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赢取一份新年礼物吧。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_幸福征集令,把乐传递四方!

【活动时间】

本次活动时间:2017年1月12日-2017年2月6日(创意全家福征集时间:1月12-2月3日,投票时间:2月3日-6日)。

【参与方式】

方式一:关注“新东方烹饪学校”微信公众号→填写姓名电话资料、上传照片,即可报名成功 。

方式二:填写姓名电话资料、上传照片,发至邮箱 1264243797@qq.com即可报名成功。

方式三:填写姓名电话资料、上传照片,发至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官方微博。

【奖品设置】

我们将挑选15组创意全家福照片,最终由微信投票票数高低决定本次“创意新年全家福”征集活动前3名获奖者。将送出我们为您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_幸福征集令,把乐传递四方!

看了这么多,快去挑选精美照片吧!没有的话,现在也还来得及,趁这个机会,和家人一起拍个快乐的全家福吧!广州新东方顺祝大家鸡年快乐,吉祥如意!


上一篇: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师生赴中山与名企交流学习
下一篇: 新春钜惠,大礼送不停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