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新东方厨师学校,直播处女秀准备开始啦

新东方厨师学校,直播处女秀准备开始啦

来源:

10月10日晚上7:00,广州新东方厨师学校将在“一直播”平台秀出直播处女作。会煮饭的男人最帅!10日晚我们帅气的丁陶亮大师将刷新你对青蟹的印象。

喜欢看直播的你,一直在嫌弃主播的话题无聊没深度?嫌弃主播只有颜值没内涵?喜欢看直播奈何却没有美丽动人,帅气爆表,知识渊博,话题生动的主播……

广州新东方厨师学校,直播处女秀准备开始啦

明天,一大波福利来袭,让你重新爱上直播!

广州新东方厨师学校,直播处女秀准备开始啦

10月10日晚上7:00,广州新东方厨师学校将在“一直播”平台秀出直播处女作。会煮饭的男人最帅!10日晚我们帅气的丁桃亮大师将刷新你对青蟹的印象。青蟹除了清蒸,你还能想到什么烹饪方法?白灼、爆炒?但是煮起来好吃却不好看,为什么我们大师煮出来的既好吃又好看!这是逼着小编要舔屏了。

广州新东方厨师学校,直播处女秀准备开始啦

你想知道这红彤彤的色泽诱人的青蟹是怎样做出来的吗?明天晚上丁陶亮大师将全程直播教你煮出另类美味青蟹,明天晚上我们在一直播不见不散。

请认准我们的一直播ID号:101119710(yummy yummy小厨房)


上一篇: 当师范名校遇上烹饪技校
下一篇: 新东方秋季军训汇报表演即将开始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