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蛋糕培训】之裱花接力赛

【蛋糕培训】之裱花接力赛

来源:

暑假轻轻地来了,又轻轻地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有的人以彻夜狂欢的方式告别暑假,有的人以游学的方式开启新的学期,而蛋糕培训学校的学子则以一场裱花接力赛迎来崭新的开始。

暑假轻轻地来了,又轻轻地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有的人以彻夜狂欢的方式告别暑假,有的人以游学的方式开启新的一学期,而蛋糕培训的学子则以一场裱花接力赛迎来崭新的开始。

【蛋糕培训学校】之裱花接力赛

8月29日,裱花接力赛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隆重举行。为期数天的裱花接力赛,每一场都被参观者围得水泄不通,从围观者的数量来看,你便可以知道,这场比赛有多么的精彩绝伦。

【蛋糕培训学校】之裱花接力赛

炎热的天气也阻挡不了同学们前进的步伐,从蛋糕底开始,到抹胚,接着到裱花,里一层外一层,再到写字,做最后的修饰。每一个步骤环环相扣,不允许出现任何差错。在严肃的氛围下依然能保持冷静,发挥出正常水平对选手来说至关重要。所幸的是我们新东方学子不仅有过硬的烹饪技能,心理素质也是棒棒哒!

【蛋糕培训学校】之裱花接力赛

在激烈的比赛过后,评委老师们便开始对作品进行逐一评分。

【蛋糕培训学校】之裱花接力赛

评委老师们从优点和不足两个方面分别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了点评。优点是同学们能够大胆创新,裱在蛋糕上的花儿形态各异,含苞待放的、怒放的应有尽有。而缺点则是同学们临场经验不足,蛋糕制作时间偏长。

【蛋糕培训学校】之裱花接力赛

也许同学们还有许多不足,但是通过刻苦练习,每一次作品都有了新的飞跃,这让每个老师都倍感欣慰。


上一篇: 瓜盅雕刻比赛,学子手下百花齐放
下一篇: 感谢师恩丨 “最美教师”评选活动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