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瓜盅雕刻比赛,学子手下百花齐放

瓜盅雕刻比赛,学子手下百花齐放

来源:

为了展示新东方学子们的学习成果,8月24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特举办了瓜盅雕刻比赛,期间学子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雕刻刀在学子手上如有神助,片刻时间生机勃勃的作品便呈现在人们眼前。

2016年8月24日,瓜盅雕刻大赛在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隆重举行。在这热情如火的季节,我们惊喜地发现,一簇簇娇艳的花儿,在学子们鬼斧神工般的雕刻技艺下正悄然绽放。

雕刻是每位厨师都渴望掌握的技能,不是说没有它不行,而是有它会更好。当菜品做到色香味俱全时,恰当的雕刻搭配更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让人食欲大增。雕刻要求厨子有良好的整体掌控能力、构图能力和创新能力等。虽然说食材雕刻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是我们新东方学子做到了,不仅赋予了作品精致的外表,还有勃勃的生机。

对于一个普通的厨师来说冬瓜、南瓜这些只是其貌不扬的蔬菜,但对于新东方拥有专业食物雕刻技术的学子来说,这些都是美丽的载体。他们用娴熟的技艺,因材制宜,将美丽的事物用手中的刻刀展现在人们面前。

大家都知道冬瓜可以制成冬瓜盅,美味又滋补。但是你知道吗?在新东方学子手上冬瓜已经不仅仅是冬瓜了!它的身份还可以是居家常备的高级花瓶。

解数神器大西瓜也可以是展现对老师、对父母浓浓爱意的载体。

对于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学子来说,只有你们想不到,没有我们刻不到。希望通过这次雕刻比赛,学子们能发现自身的优点和不足,坚持不懈,刻苦练习,不断超越自我。


上一篇: 新东方烹饪教育喜迎28周年校庆 全能男神黄渤现身校园
下一篇: 【蛋糕培训】之裱花接力赛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