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

新华教育集团广东旗舰院校--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当前位置:厨师培训学校首页>厨师培训新闻>校园活动>广州新东方2016年教学质量月启动仪式举行

广州新东方2016年教学质量月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近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举行了2016年教学质量月启动仪式。广州新东方2016年教学质量月启动仪式现场大会在奏响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作了发言:一

近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举行了2016年教学质量月启动仪式。

广州新东方2016年教学质量月启动仪式现场

大会在奏响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作了发言:一定严格按照学校与老师的各项安排与要求,自尊自爱、注重仪表;真诚友爱,礼貌待人;遵纪守纪,勤奋学习,尽己所能,团结同学,支持、配合老师的教学质量百月工程活动,积极向老师们反馈同学们的意见,不负学校期待。

  

学生代表发言

教学质量月负责人朱主任宣读了此次活动的实施方案,为在场师生们详细的介绍了教学质量月的活动背景、活动目的及实施内容和主要分工。

本次活动自6月14日起至7月14日止,为期一个月。朱主任强调到:教学质量百日工程倡导教学质量新风,对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以及提高教学效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老师们要严于律己,认真组织,不走过场,保证成效;通过共同的努力来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创造出更强大的师资团队,坚持以社会主义荣辱观为导向,以“奉献、质量、互助、进步”为动力,从教学中的一点一滴做起,用真情和教学质量来回馈学生、回馈校园。

朱主任部署解读教学质量月活动安排

最后,朱主任宣布我校教学质量月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上一篇: 广州新东方举行包粽子活动
下一篇: 实力派正青春丨广州新东方校花校草选拔赛

申领助学金

关注服务号

关注订阅号